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

企業願景



CAE 工具的發展已有數十年的發展歷史,勢流科技成立之初,著力於汽車工業及傳統機械產業的熱流分析。

然而隨著電子產品的功能日趨多樣化,而且體積日益輕薄短小,因此散熱問題也逐漸在電子產品中出現,所以勢流科技亦將 CAE 工具的應用推展至電子或通訊產品等領域。未來因為產品整合設計的趨勢,更不可避免的會同時考慮到各種的工程問題,包括熱流、防落摔、防震等。而且這些問題往往是在系統匹配時才一一浮現,所以工程師必須更著重各項特性的分析。CAE 工具可在產品的設計階段,為設計工程師模擬各種產品設計可能面臨的問題,相較於完成產品原型後再利用量測儀器進行各項產品試證的方式,利用CAE工具可大幅縮短設計時間並節省成本。另一方面,現今 CAE 工具的介面操作都已非常容易,再加上其數值準確度已無庸置疑,使得 CAE 工具在產品設計上的效益更能展現。勢流科技未來的業務方向是期望將CAE工具應用與產品品質工程做連結,這涵蓋了產品最佳化設計、可靠度設計、穩健性設計、及六標準差(Six Sigma)設計等領域。耕耘 CAE 多年的勢流科技,在國內市場已有500多家客戶,涵蓋電腦、通訊、消費性電子等領域。

相信以我們豐富的產業經驗,可以成為您產品研發設計的最佳夥伴。

研討會 教育訓練 電子月刊 訂閱月刊 聯絡我們 產品介紹